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伦会见华润电力华北大区总经理马力

作者: 张 啸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1-02-25 09:24

中国菏泽网消息 (记者 张 啸)2月24日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会见华润电力华北大区总经理马力一行,就推进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。

张伦对华润电力多年来对菏泽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,他说,希望华润电力发挥企业实力和综合优势,聚焦新能源等产业,进一步延伸产业发展链条,拓宽双方合作空间,在菏泽有更大作为。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深交流、深入合作,巩固合作基础、拓展合作领域,加快项目落地,实现地方和企业发展互利共赢。

马力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未来在菏泽的发展规划,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,在乡村振兴、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双方合作,实现互利共赢、共同发展。期待双方进一步巩固发展当前良好的合作势头,推动更高水平、更深层次合作,为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